最近心態上似乎有漸漸回到大一的感覺





不知是否因為所上的特殊性,導致現在每學期修習的學分數,較之大學
時期,似也相差並不太大,和其他同學的情況是大異其趣了。並且實際
上,修的課也是在其他學校,大一或大二時應修的基本科目,某種程度
讓我有一種錯覺。

然而目前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與四年前我剛到台北時,並沒有顯著的
差異,變的更清楚的是社會的殘酷,逐漸瞭解的是永無止盡的學習。然
而,在未來的道路之前的那一陣濃霧,在經過了四年之後,卻一點也沒
有變的稍微清晰可見,某種程度上,我仍然跟高中剛畢業時沒有不同。

也許正是這種不確定感,伴隨著增長的年齡,喚醒了我沈睡的記憶。是
的,是那些在兩三年前就被我拋在腦後而遺忘的。也許只是一種心態上
的改變,但是卻使我更深刻的認知,再次局部回復了我部分的價值觀,
也許只是我想太多,但是我期盼能夠做到更多,遠比我高中時能想像的
更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