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mutoday.tmu.edu.tw/Tnews/TMU100toTop.htm
----------------------------------------------------
網頁文字如下:

北醫大的未來,就看校友!
一人100元,支持母校大躍進 
教育部五年500億的邁向頂尖大學計劃
臺北醫學大學已獲選進入複選的全國17所研究型大學之內
校友對母校的支持度有加分作用
因此,期望北醫大的校友以一人100元的行動向全世界宣告
北醫大校友支持母校成為頂尖大學的決心

目標:我們期望80%校友支持「一人100元,母校大躍進」

94年8月24日之前
請您打電話給十位校友 告訴他(她)
母校需要您的協助
用行動證明
我們要讓北醫大成為世界一流的大學!
----------------------------------------------------
網頁上說「校友對母校的支持度有加分作用」
跟「臺北醫學大學已獲選進入複選的全國17所研究型大學之內」兩句話
我想這兩件事有沒有直接相關可以討論討論
更別提它的號召
「期望北醫大的校友以一人100元的行動向全世界宣告北醫大校友支持母
校成為頂尖大學的決心」
不是唱衰,只是個人覺得這個活動很無腦

研究型大學跟校友支持有什麼關係嗎
如果所謂研究型大學評選裡面有一項是校友支持度
我會覺得很可笑 基本上這是兩碼子事

如果今天他的目的是為了幫學校添購研究器材或改善研究環境
我想我會考慮但是淪為口號式的號召就恕難茍同

而且內容根本沒具體說明捐款的用途更是讓人有所懷疑
如果要跟研究扯上關係也該著名捐款將用作此相關方面之用途

我只能說這個活動做的有點粗糙跟莫名其妙

該用行動證明的是無腦的院方跟校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