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5.13 FRI
十三號星期五,我seminar結束的日子
前一天下午查榜
發現自己是清大科法所備五..
因此搞的整晚都沒能好好準備seminar
都在想東想西 也沒什麼睡到

0900好不容易se完...
還好沒被電,實習也總算是到了最後的階段了
本來想去圖書室休息的
但是剛好排了Chemo的部份
只好跟小花還有上真進去了
他們兩個之前都去過了
本來今天是要找時間用水實抽練習的
但是今天的量比平常多一些
學姊講解加示範讓他的進度遲緩不少
因此也沒有練到
過程中 前晚的疲憊一直攻擊我
害我都不敢坐下休息
我怕我一坐就會睡著
但是站了一早上很累
只好靠著牆壁搖來搖去的@@...

下午則是到藥庫補時數
因為評鑑的時候有來幫忙
所以其實問題沒有很多
主要是跟學長姊們聊天
結論是 工作不易啊
所以能唸書的時候要好好珍惜~!!

晚上很早就睡了
睡到星期六早上..
被曉婷的電話吵醒
原來是北醫放榜了
我跟她 同時上了藥學所藥劑組

更早之前預官放榜
我考上了藥劑士官..
眼前有三條路(有一條可能走不到就是)
我該走上那一條
下一站又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