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到新竹的代價
只有放棄了北醫的正取這個代價嗎?

我開始覺得其實不止
實際上我在分期付款
把過去四年在台北累積的種種
一點一滴全都將要還回去
所有的一切沒有例外

藥聯、藥學營、棒球隊…等等
過去認識的人 過去熟悉的校園
曾經共同的目標 如今也只能成為照片裡的回憶
慢慢的 總有一天會什麼也不是了吧
一起打球的日子 捨命準備營隊的日子
開始懷念的小小的校園裡 隨時都會碰面的驚喜

我付出的代價 可能遠遠高過我的估計
儘管我希冀能在這裡得到更多
但是有些東西 是沒有人會想失去的
也是一旦失去就永遠找不回來的

I'm on my way, and I did leave something beh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