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光山色 波起漣漪
海盜船的白帆在風中搖曳
砲口與西斜的太陽對立
彷彿將要生死拚
群山環繞著蘆之湖
這是一場夢的物語

子彈硝煙 劃過寧靜的湖面
疾風迅雷 襲來使徒的侵略
二次衝擊 人類史上最悲慘的夢靨
人類補完 則是我們秉持的信念
西曆二零一五年
和你相遇在第三新東京
從此結下生死的羈絆

永夏的一天 最初也是最終的約會
乘著海盜船 在蘆之湖畔
我站在船頭 雙手張開迎接風的來臨
夕陽美景如畫 而妳嬌豔欲滴
良辰苦短 船行恨太急
思念遙久 語卻不達意
妳只是牽起我手 默默的 隨湖風逝去
我只想看著妳臉 靜靜的 讓歲月流走
綺美炫麗的誓言 悄悄的 在夢中湮滅
船停之前 也許我該認真面對一切
妳走之前 也許我該學著忘掉一切
突然想起明日香的臉
「最低!」

蘆之湖 留下我的青春年紀
蘆之湖 悠久我的破碎記憶
--------------------------------------
看 Neon Genesis Evangelion 本篇
還有番外篇-鋼鐵的女友後
留下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