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貪心



我很貪心

修了所上 19 學分的課
卻硬是無視國際公法超硬的 reading
又多修了經濟系 3 學分的會計學


我很貪心

在新竹修了這麼多課
卻硬是想要星期五去台北大學聽刑事訴訟法


我很貪心

儘管這麼多書要念
卻硬是想勉強自己軋一個
自己已經快被遺忘而沒有存在感的社團活動


我很貪心

有很多書要念 有活動要參加
卻硬是還想接老師的助理來當
挑戰爆肝的極限


我很貪心

儘管課業很重 活動很多之外
卻硬是每星期想要去打六小時以上的工


我真的很貪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