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9 Tizzy Bac





強力喇叭 被擊鼓撼動的木質地板 
高分貝抖動著我的身體和衣服
迎合著節奏 甚至說不上擺動身體
我被音樂帶著走 
吶喊 怒吼 喧囂 靜默
情緒在密閉空間中
隨著一首接一首的樂音高速動盪著

而這一切
加上 沁涼啤酒
洗滌了我的身體與心靈
酒精催化了一整晚的精力釋放
也帶走了我的耳朵與疲勞

而我 在一切結束之後
試圖在耳機內 找回昨夜所有震撼與感動
卻發現 只是徒然
我等待下一次在 The Wall 被強力喇叭 plus 沁涼啤酒帶走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