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生一次,年輕時難得的機會



今天科法中心的主任展開他拜訪國內科法界的第一站
他來到所上 試圖推銷科法中心
對我而言 就結果論他是成功的
但是過程中充滿過多無謂的讚辭與奉承
讓我有些許反感

除此之外 他能打動我的 key point 在於
「一個剛出社會位卑言輕的年輕人,想要對社會有影響力,想要作些什麼讓社
 會更好,這裡會是一個絕佳的地方,提供你這樣的機會。越是年輕、有熱情
 愛好研究,越是適合這裡的工作。」

雖然目前為止我並不特別愛好研究工作
但我的確曾經有想要影響社會的念頭
而這的確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除了踏進政治染缸以外的另一個管道
我想我會嘗試著向它邁進
也許如同主任所言 這也是一個累積資金出國的方法
並且同時能夠得到充分的實務經驗
目前看來 一切都很美好

希望 未來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