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有參加過棒球隊

但是我付出過的心力不多、天份也沒人家好

也沒期待自己會在場上多耀眼

除了2004鶯歌大專杯預賽最後一場比賽

客串一壘手算超乎水準之外

我說穿了只是打歡樂、練身體健康罷



所以很虛榮的想在遊戲裡當英雄

source:野球道三

這老遊戲是我國中時買的

是一款模擬日本職棒的遊戲

不知為何我就是喜歡這種數字跑來跑去的模擬遊戲﹨(╯▽╰)∕



我很虛榮的把自己的名字和幾個隊友和有名球員改了進去

隊伍選在中日龍隊,沒辦法,我有龍隊控

一場一場的跑,暑假過去了,球季也結束了

打擊排行榜

年終授獎



用很假成績的拿了三冠王....

遊戲不就是用來滿足現實做不到的嗎.... 

我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希望有一天我在現實生活的表現也能滿足我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