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備今年用以戰養戰的方式,得到了很多練習的機會,外野先發守備力很穩定,但是外野替補的守備
則需要觀察。內野的主力,都已經是搭配了許久的熟面孔,臨場表現是關鍵。

內野:
林31:一號捕手,連蹲五天體力的考驗,手酸的問題,長傳阻殺將會是最大的考驗。
江77:一壘手兼二號捕手,內野一個彈跳球的接補,是觀察重點,容易緊張。
金27:內野手,穩定性還差一些,是否會自亂需要觀察。
錢06:三壘手,移位較慢,傳球經手傷後球速也變慢,但是經驗豐富,隊長。
鄒17:內野手,最後一年的內野指標性人物,鬥志高,穩定,但是和一壘手之間的配合是重點。
陳15:一壘手,最後一年,但是因為當intern故,練習量低,臨場表現不易掌握。
陳16:內、外野手,不可或缺的一員,但是臨場的心理建設,需要更加強。
謝50:工具人,練習較少,狀況較不穩。
傅39:二壘手,守備中規中矩,入隊較晚,經驗較不足,臨場發揮是觀察重點。

外野:
雷51:練習量少,狀況不明。
紀24:不動的中外野手,守備穩定。
許13:外野的鐵壁,但是回傳球偶而會爆 = =,守備穩定。
楊25:外野的黑色怪物XD,守備穩定,但是肩力略差,不可缺少的外野守備要員。
高19:極少練外野的外野手= =||,守備極不穩定,肩力尚可,但回傳球少有準頭,外野不定時爆彈 Orz。

總論:
內野首要在盜壘嚇阻,以及傳接配合,一般來說不要亂都不會有大問題。
外野手,先發者守備穩定,但是萬一換上替補則很可能出現狀況,換與不換之間,端看老師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